被黑道FB直播主請吃漢堡?被戳到暴怒發瘋的Toyz!【TOYZ實況精華】

被黑道FB直播主請吃漢堡?被戳到暴怒發瘋的Toyz!【TOYZ實況精華】 我大老闆竟然差點被連千毅請吃漢堡?
被隊友戳到包怒包軌的Toyz,再戳一次我就請你吃漢堡!
(我也想吃漢堡,漢堡有夠貴的,買不起QQ)

實況日期: 2019年4月18日

★ ☆ 追蹤我的IG- www.instagram.com/toyzlol ★ ☆

▼觀看完整版請關注我的頻道▼
Twitch 實況直播 -
Facebook -

#Toyz #LOL #柔依

toyz,lol,英雄聯盟,托斯,椅子,花輪,Gear,丁特,DInter,史丹利,Stanley,實況精華,柔依,連千毅,漢堡,暴怒,黑道,

Comments